為什麼要下這樣的標題呢??


因為閩南語的"讓你跌倒"
"ㄏㄡ ㄌㄧˋ ㄅㄨㄚˇ ㄉㄜˋ"
哈利波特音很像,


所以就這樣寫了=ˇ=



至於會這樣寫,一定有原由的

我只能說....................


我今天又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字分隔現又出現了!!!這次換別種顏色...XDD)

一切的開端,都要從生物課本說起......

我原本在圖書館3樓唸書
(我家大小姐是住宿生,他說今天舍監不在叫我上去唸)

我就跟采縈借生物課本抄重點


抄啊抄啊~下午五點半

我家大小姐要閃人了


我就回到2樓找凱雯跟穎芬
(原本那桌坐滿的,但是後來除了這兩個人都走光了)

我想說抄一抄再拿回三樓給采縈


抄一抄就快六點了
眼看凱雯收東西都收好了

一副隨時都可以閃人的樣子

我卻還沒抄完=ˇ=|||!!


我就飛快的抄啊抄啊~~~~




終於抄完了!!!超開心的


我就好~預備~~就準備這樣回三樓


碰!!!(真的很大聲...)

我的左腳撞到桌子
(這時候很恨我的傳導神經怎麼這麼遲鈍)

然後呢~~~



我˙跌˙倒˙了......




所謂患難見真情~~此時的凱雯跟穎芬.....


馬上拿課本遮住臉假裝不認識我還笑到臉脹紅+抖動


(快內傷了吧~因為在圖書館內不能大笑......)


好笑的不是這裡...=ˇ=|||


我雖然覺得腳很痛~還是衝回三樓還了課本



然後掰咖的回到二樓



凱雯看到我還在笑.......


然後告訴我:

後面那桌的男生都在笑你耶!!不能怪他們啦,我也覺得很好笑......」



我還不相信,結果往後一看

甲男(因為我不認識所以這樣稱呼)跟我的視線對到

突然噗嗤的笑出來低頭一直趴在桌上抖動

坐在他對面的乙男(背對我)


還默默的回頭看了我一眼轉頭跟那甲男做一樣的動作



媽啊!!!這真是到斃了!!!!!!!!!!!!!!!!!


回頭看到凱雯跟穎芬

更是笑到不知道人在哪了...........



你們真是好樣的......


我終於知道~我姐為什麼說...

有人誤闖你正在換衣服的地方,第一個該遮的地方是臉


我竟然還跟他四目相交....


要是他記得我


以後在學校碰到


它大概就會跟旁邊的同學說:
"我告訴你喔~他就是上次我跟你說在圖書館跌倒很好笑的女生......"



應該不會吧!?!


但是也太多人笑了吧=________=|||||......

人要出名真的不難
來圖書館跌一跤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所以結論就是.....



千萬不要在圖書館理急急忙忙的.....


要聽老人言啊~~((淚奔*



((是自己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