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好久


好久好久



沒打流水帳(笑)...


我想說.............


布丁還是統一的好吃啊啊啊~~~(吶喊)


咳咳...失態=ˇ=


嘿哈,今天走淑女風不行喔!?
學妹怎麼會很訝異,
又不是第一次穿>皿<



不過真的機會很渺茫就是了...((笑



討厭耶=_=
新買了髮飾


卻把頭髮"ㄐㄧㄢˇㄑㄧˊ"了....(誰懂我的梗XD)

沒得綁了(淚奔)



我真的很努力想要轉行程淑女路線說~~


但是



我的媽媽啊真的很困難耶.....

淑女啊~氣質啊~美女啊~這類的名詞怎麼都離我這麼遙遠!?
喂~回到媽媽我的身邊啊~~(喂!!)


形象都沒了~雖然也沒有過...XDD


ˊ3ˋ

我現在突然很怕我生日(好像還很久....XD)會收到一堆生鮮食品
因為大家都知道本姑娘(誰啊!?)愛吃的是布丁....
(喔喔~~大!!)


拜託別送我一堆又一堆的布丁~~~T口T"
(雖然我生日很低調不會跟人家要東西....)

上次好像某個理由(抱歉我真的忘記了)
某某安也有送過我一打布丁



一天就嗑了六個
隔天就沒了...............



肥死的我保證


太可怕了................


實用的東西或是可愛的東西我都會很喜歡啦=ˇ="
莫札特更好(喂)



布丁....


其實可以天天給我沒關係(毆死XD)


就算當正餐吃也可以喔~~
(我現在很想去大賣場買那種巨無霸的....但是聽說很難吃)
拿起來嗑一定過癮....



所以嘛!!



我的結論就是....


布丁還是統一的好吃啊啊啊~~~(吶喊)




這好像不是重點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