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好久不見的電腦~~~~~>
我好想你啊~~~~(摩蹭)


有沒有發現我好久沒新增了=ˇ=

嗯嘿嘿,今天剛新增




就要打邱邱的點名......


那我就開始囉!!


該點的都被點完了=________=



*點名*
晚間點名`
每人?一題 酷問卷→點名


一定要10個人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這是一定要的




﹊﹊﹊﹊﹊﹊﹊﹊﹊﹊﹊﹊﹊﹊﹊﹊﹊﹊﹊﹊﹊﹊* ))


1。阿凱        
2。白哥
3。筱婕
4。楊晋愷
5。醬醬學姊
6。小章魚
7。西洋梨
8。從缺
9。從缺        
10。從缺
★ 拿了,請回應‵謝謝:)

﹊﹊﹊﹊﹊﹊﹊﹊﹊﹊﹊﹊﹊﹊﹊﹊﹊﹊﹊﹊﹊﹊*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很可愛:D很暴躁=ˇ=~很喜歡跟他趴趴走^^


你跟他的關係是?

★ 地下情人!?XDD


你認識他多久了?

★ 一年?好像有吧XD


他對你好嗎?


★  他都虐待我......(淚奔)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這個嘛...哈,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唄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有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愛遷怒別人的人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很多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暴躁邱~別再暴躁了XD




﹊﹊﹊﹊﹊﹊﹊﹊﹊﹊﹊﹊﹊﹊﹊﹊﹊﹊﹊﹊﹊﹊* ))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你不會嗎?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我不玩那種東西


朱朱問:愛喝什麼?


★ 奶茶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有啊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我們班有兩個=ˇ=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我相信阿彌陀佛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被愛=ˇ=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Let it be吧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很充實=ˇ=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莫札特...


小江問:現在幾點?


★ PM08:21


天才問:會很累嗎?


★ 剛練完槍... 

 
水滴問:吃飽了嗎?


★  超飽的啦:D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能共享甘苦患難的人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不行喔~我是有夫之婦XDD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陽明人~(嘿,好愛校)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切它要戴蛙鏡...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先從談話開始吧:)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你可以去死了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中分~旁分~~~XD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會掉幾個眼淚?!


★ 你那麼閒不會自己算= =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當然是摧殘自己=ˇ=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誰先錯誰道歉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看情況=ˇ=現在剛吃飽很幸福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喜歡上笨蛋就不好(我沒有在影射你喔~XD)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就是會腦袋好像有破洞一樣不顧一切=ˇ=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 這個嘛,套某人的話"轉移注意力"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我會.....在布丁海裡翻滾到死...旁邊還要播放莫札特的音樂....XD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看情況吧=ˇ=像某人也都一直兇我啊~(我真的沒有在影射你...)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未來吧,至少他是個未知數,可以靠自己去改變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那我只能嘆我們今生無緣ˊˇˋ(你會嗎= =)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硬要說的話~應該是莫札特XD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你愛我嗎?


佩佩問:現在快樂嗎?


★ 就說剛吃飽很快樂=ˇ=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都好吧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喔,這是常有的事(不是嫌我礙眼!?XD記恨)


楓[涓]問: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 交朋友是不需要思考意義啊


玟[可愛]問:你是男還是女?


★ 女


企鵝 =D 問 : 北極有企鵝嗎 ??


★ 應該是遠從南極游過去的吧...


魷魚問:看過天線寶寶嗎?


★ 同年回憶,現在想到那個太陽寶寶覺得很可怕=ˇ=


蠢蛋問:妳專情嗎 ? 能愛一個人多久 ?


★ 專的咧~那種事要看對方=ˇ=


小喬問:心痛的時候該怎麼辦?


★ 就痛吧,反正這是常有的事


阿毛問:你為什麼要填問卷?


★  因為邱玟靜點我=ˇ=


珊珊問:如果讓你重來一次,你會在愛上同一個人嗎??


★ 不知道 


佑子問:柚子好吃嗎??


★ 很麻煩吃= =


朱仔問:如果你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選擇誰?


★ 誰跟誰?


謙問:我可以選總統嗎?
 

★ 去吧孩子=ˇ=


天天問:怎樣每天才可以很悠哉?


★  把該做的事在有效率的時間內做完


小宋問:是不是放手了,就不會再流淚?


★ 要時間~=ˇ=


莉蘿問: 你不喜歡那個人,但那個人喜歡你該怎麼辦?


★  這種是很常發生啊=ˇ=


布丁問:你是如何看待舞蹈ㄉ?


★  很運動的fu


阿碧問:你羨慕植樹和湘琴的幸福媽?


★  羨慕=ˇ=


豬腳問:妳 喜歡吃豬腳嗎?


★ 好吃


珮珮問:你(妳)覺得單戀一個人可以持續多久?


★ 不久= =


棒棒糖問:你吃棒棒糖是用含的還是直接咬碎?


★ 先含 在咬碎(沿用)


小賊問:誰可以給我一個解釋


★ 你要解釋啥=ˇ=?? 


茶茶問:564+852+9946+51632=?!有沒有這麼無聊= =


★ 計算機 52201314(這也是沿用)


雅雅問:愛情小說好看 還是網路那種言情小說好看?


★  我不喜歡看沒營養的小說...我只看漫畫(這很有營養嗎!?)


家儀問:尼是傻瓜嘛??


★  我是


APIN問:我是優質型男喵?


★  你誰


小美問:冰淇淋能活多久?


★    應該三分鐘就溶化了吧= = 


ㄚ飄問:幸福能有多久?

 
★   吃完東西的剎那=ˇ=


ㄚ瘋問:現在累了嗎? 


★   超累的啊~


邱邱問 : 我們在一起好嗎?


★   我是有夫之婦耶~可以考慮當地下情人XDDD


小蔡問:如果我死了是不是大家都不會在意?








喔喔,有電腦的感覺真棒:))


電腦一陣子不在房間內真的很寂寞耶~
相簿也有增加些相片~


我畫圖的相簿又重新開啟囉:D



然後啊~~~被點到的認命!!快去寫吧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