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到了大家期盼已久的放假啦!
當然,這次的放假是所謂的先甘後苦,
因為依照我們那些可愛認真的教授們的態度,
課是補定了!
孩子們!乖乖接受事實吧!


好吧!來概述一下我非常有意義的春假,
吃飽睡,
睡飽吃,
吃飽睡,
睡飽吃
......(無限循環)

喂!!不是這樣吧!!
其實我有做點其他的事啦!
例如洗碗那些的,
然後打了一點Wii......
天哪,我發現我根本沒做什麼= =!
好吧,希望各位春假愉快(什麼結尾

明天就要大森盃了!
聽說本姑娘要五點半起床,
所以我這幾天睡到下午一點只是為了補眠真的。
(整個就是糜爛到翻過來啊)
我一直督促別人吃早餐,
結果這幾天自己都沒吃到,
好糟糕啊。


昨天是愚人節,
每年都會耍人一下是一定要的啊,
可是今年我大發慈悲,
所以沒有騙人,
好吧我承認我壓根忘了要整人......。
然後愚人節的前一天是魚人節!(永年大叔說的)
恭喜某位仁兄滿二十歲了這樣,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健達XX蛋!?)
我們一起祈禱第四個願望吧!
我相信他一定會考很好的

對我來說,
天天都是愉人節啦!
大家開開心心的最好囉!


我打的這篇,
感覺很濫竽充數耶,
吼唷,
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啊,
但是今天國文造詣偷偷的離家出走了,
叫他回來也不回來,
嘖嘖!跟我家氣質一樣,
怎麼這麼不喜歡我勒XD

放心吧!
我相信他們總有一天會回來的!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結尾吧!

噢對,
天氣最近跟瘋子沒兩樣,
大家注意穿著吧!
不要著涼了,
著涼感冒了也不要傳染給我XD!
就醬~掰。

啊丟啦!
忘了說一件事~
感謝IF大人幫我修電腦(跪
飲料的事情請你跟鮪魚索討!XDD
我的電腦真的很不聽話啦~拍謝!
也感謝鮪魚先生當我家小電的司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