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害本姑娘想打這篇網誌的興致整個大缺!
只好概述一下!


系暨盃,
某些系也打的太齷齪了,
裁判不公啊!!(拍桌
為什麼同樣的事情我們做了就犯規,
他們就不算?
(狂拍桌)

算了!我們持有君子風度,
不與小人一般計較,
then,風風光光下,
我們系吃了大敗仗!

沒關係!
大森盃快到了!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被電到爆......
不是!我是說我們一定會盡全力打到決賽!
大家~快點一起燃燒我們的籃球魂吧!
(熊熊烈火燃燒)

矮芽~人家為什麼每次都搶不到籃板勒~
我真是個沒有用的中鋒啊~(掩面
學姐不要打斷我的腿啦Q口Q"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噢不,
植物學跑檯,
爆炸的聲音非常響亮這樣,
好恐怖喔,
怎麼每個植物都長的這麼像!
還好今天只是test,
4/8正式來的時候,
我看我是挫咧等......。

老師都很愛壓榨我們欸,
說起來我們的春假也有兩天要補課啊,
可是大家都搶著要我們春假看書唸書寫作業,
然後搶著春假完有一波又一波的考試,
我們還有春假這種東西嗎!?(拍手背
我要輕鬆的睡覺啦~

對了,
合作社的酸辣湯麵真的是鹹到一個可以,
最近好不容易口味有淡了點說,
鹹死我媽的小女兒了=_=
啊是鹽不用錢咻!?

天哪我好累,
我覺得我永遠都睡不飽
充電充電
把插頭插鼻孔有沒有用~?(大誤
好啦,
總之我已經不知道要打些什麼了,
所以就草草來個結尾吧!
就是最近天氣超級不穩定的,
你知道的,
氣象局比詐騙集團還瞎,
參考就好不如我擲茭還比較準!!
That'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