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眼人都看得懂我的標題是「so busy」吧。

最近真的超級忙的,
尤其是這一周,
明天生物多樣性手寫兩千字心得要交,
還有微積分作業。
禮拜三要查英文資料,
四五課要寫完。
星期四要考森林學概論
星期五上午國文課要交兩份報告,
而且還是龜毛老妖精的作業。
下午的植物學要考專有名詞,
看樣子是要背死人不償命了。
根本就滿滿的是要累死誰!?


最恐怖的是植物學跑台,
我真是挫咧等,
誰知道怎麼植物都長這麼像,
還有什麼幾回什麼葉的我還搞不清楚,
天哪,饒了我吧



好啦好啦,
說這些真是想到就疲憊,
不如說說最近發生的事吧。

上星期四的桃竹苗社課,
突然就決定去要去看夜景,
身為固定班底的我,
當然一定要跟的啊。
跟小可愛借了可愛的小粉紅,
就出發到橘子啦!
不過那天其實是man的要命的裝扮,
騎著一台粉紅色的小100真是超級不協調的。

重點是我哪知道車廂裡還有一個防盜鎖,
害我發動發半天

夜景很漂亮啊,
耿耿於懷的是,
明明就只有我一個女的,
一點也不會彆扭,
是說,
我默默的被兄弟化了嗎?

天哪~還我女兒身~(淚奔)

相簿有新增這樣,
不過跟大家一起活動還真的很開心啦,
下次再一起衝吧。


滴滴答答,
前幾天的好天氣又不復存在啦,
看樣子在寒流還之前都要一直下雨囉。

欸啊,我這禮拜要回桃園喔。

昨天去聽了講座,
有國際小提琴家胡乃元來訪,
來個提琴五重奏,
超正點
但是原本的議題是莫札特我才報名的,
竟然臨時更改成別人,
氣死我也,
問卷不用說,
我就寫"老娘就是為了莫札特而來,你們改個屁啊"
好啦,實際上我寫的比較文雅一點,
但是我還是很不高興。


今天跟老師泡茶聊天,
不是做錯事被約談啦,
好像是學校說這樣老師才可以比較了解學生這樣。
老師很好聊說,
從晚上八點聊聊聊到十點,
酷斃了。

噢噢,忙碌的一周快結束吧!
這麼充實的生活,
就是大學生嗎?
熬夜暴肝是常態,
天哪,體力愈來愈不好了。

還有大家所關心的,
我跟門的決鬥pk究竟是勝是負,
目前是難分軒輊啊,
原本的一勝一敗一平手,
變成兩勝兩敗兩平手
欲知接下來的戰況,
敬請鎖定小蔡的網誌,
我們將隨時為您插播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