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蘭學舍104A寢的門,
妳給我聽好,
妳是跟我有仇咻?

每次我手上一堆東西,
已經很勉強的把妳打開了,
妳還硬要夾我的手,
妳是想怎樣?
打架啊~!


然後我心情很好蹦蹦跳跳的時候,
妳幹嘛來撞我?
妳存心想要讓我該該叫嗎?
= =

還有,
妳知不知道,
腳指頭去踢到妳,
那個慘絕人寰的悽慘叫聲絕對不是裝的,
妳是有意還是無心的啊?
說啊~!

最後,我站在門後的時候,
有人來開門時,
是都不用通知一下的喔,
身為一扇門,
連這樣基本的禮貌都不懂,
妳還有資格當門嗎?
就讓人家這樣一開,
讓我這樣ㄌㄨㄥˋ嘎並ㄅㄧㄤˋ叫,

妳應該嗎妳!

哼~!我要告死妳~可惡的門,
告訴你,
不過是扇門,
囂張個屁啊!
小心把你劈了當柴燒。

可惡,
害我身上多了這麼多淤青,
妳到底是跟我多有仇啊!

告訴妳,
本姑娘一定會報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