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
人生好像該有些突破。

或許我應該開始喜歡我最厭惡粉紅色,
或許我該開始學會穿裙子而不是一直穿牛仔長褲

啦啦啦,
所以我盯著小白姐送我的牛仔裙,
塵封在五斗櫃很久了,
我該穿穿它嗎?

媽呀,
不敢穿啊!
象腿還是被漆上斑馬紋的象腿啊!?
(咦?差在哪裡呀?XD)

先從這個突破看看怎麼樣?
不知道是想嚇誰...。


喜歡粉紅色,
太困難了,

直接放棄。(喂)

嗯,還有好多事想突破,
例如想變的比較Lady一點,
因為骨子裡是男人的關係,
言行舉止都讓人覺得打剌剌、Man。

我曾經想要突破過,
可是都馬上會破功

唉!還是做自己吧!
當諧星也當的很快樂不是嗎=ˇ=

或許哪天我被雷劈到會突然轉性也說不定,
一切都很難說嘛!
(哼嘿嘿

好啦!
這篇的重點不在這。

貌似是有很多人已經前往他們的大學定居了,(誰跟你定居啊)
現在資訊這發達,
有無名、MSN、Skype、手機...,
要失聯比聯絡得到困難多了吧!

Hey~baby~(慧慈式)

不要太難過的啦~(怎麼又變成山地人)
分布在各地才好啊!
這樣去別的縣市玩才有理由。(誤)

據說我下禮拜也要開始運行李了,
不過我要去的地方也不算太遠,
所以一個月回來個幾次也是OK的。

不過久久見面搞不好會有驚喜啊~
有些人住宿之後可能會變長變寬變高變扁,
真希望我可以變細...= =
(有一股淡淡的哀傷~orz)

SO~
新的學校生活還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又要認識新同學,
人家這麼的閉澀(台語)又內向害羞...。

(又再喇叭嘴了...)

總之,大家一起敞開手臂迎接新生活吧!
想念是一定會的,
想我的話可以call我啦,
只要半夜不要叫我起來上廁所就好= =

公正無私的~會很想大家!:)

(不過我會多一點點給家人,大家不介意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