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亭安小朋友出門的日子,
約下午很好,
不會很熱

但是你一天到底要騙我幾次啊= =
欠扁。

一路上普渡的人好多喔,
今天好兄弟可以吃飽飽了

好可憐我只能喝熱的東西...。

啾啾叫的雞好可愛

這下倒好,
我總共有六本信紙了,
好啦,我盡量努力寫,
不過偶爾偷懶就別怪我啦!


還有...
不知道在笨什麼,
東西忘在公車上還是頭一遭,

我撘了這麼多年的公車耶!
騎車就不會這樣了...(嘆)
這就是人蔘啊~(誤)
<( ̄ c ̄)y▂ξ

暑假太少用腦,
整個是忘東忘西的。
(昨天是把東西忘在蘆薈邱那...)

感謝老姐相助,
東西總算是救回來了。

菜根譚,我會努力看懂它。

By the way~
今天還滿開心的啦,
記得你答應要來宜蘭找我,
雖然說你有很多朋友在這,
啊~我不重要啦~(耍任性)



今天的天空顏色很漂亮,
坐公車可以聽音樂欣賞風景或睡覺,
好像有一點點回憶高中的時候了

會很想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