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聽過一句話,
"上帝關了你一扇門,一定是幫你開了另一扇窗。"

所以說,一條路走不成,一定有另外的路可以走,
我告訴我自己。

上個周末就是很忙,
好啦,現在不能再忙其他東西了,

指考倒數正式進入7字頭,
好累啊...

發現上網訂書,貌似會上癮,
之前老是覺得購物成癮的是神經病,

現在自己也有點神經病傾向,
只不過我買的是書,不是衣服化妝品

博客來書來的超級快速,
又可以去7-11拿,
整個是安全又方便,
怪不得我很愛啊


啊~好久不見的丸升,
謝謝老闆很阿莎力的給我雜誌88折,
還很大聲的說~絕對比諾貝爾便宜,
真讚


哈哈哈,沮喪什麼啊?
是很久沒有跟你去丸升,
妳怎麼還是這麼喜感

老闆真的很有趣,還會跟我一搭一唱說要默哀幾分鐘。

然後呆呆的瀏海好可愛
沒仔細看過說。

叫我好好唸書,
還逼我寫這麼多信,

怎麼這麼「有良心」啊= ="



今天早上考的化學有打擊到我,
怎麼這麼難?


今天的公車,
燈光昏暗,
座椅符合人體工學,

超˙好˙睡˙的啦......

快到家時,公車永遠都只剩下自己跟司機,
好想打滾喔~

嗯嗯,真是個偏僻的路線。

結論是,

這幾天真的很累~
下課能睡就睡,

到底是在累什麼我也不知道,
累歸累,

還是要努力打起精神,


各位同胞們~努力念書之餘,



保持愉快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