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明天要解剖邱邱最討厭的玩意,
我好期待喔!!(相機準備好了!!!)

天哪,我好像在這個時期,心情就會特別的不好,
我果然骨子裡還是女人嘛!(不然咧= =)

我一直以為男生比女生要來的豁達,
結果並不然嘛~

隨便吧。


為什麼人,
總是愛記些不好的東西?

妳曾經付出過的好,
妳曾經付出過的一切一切,

好像復不存在似的?

如果是不好的事,
白話一點就是"記恨",

不管多久多久以前,
多小多小的事,

都可以記得牢牢的,
比背單字、公式都要來的厲害,

真是傷腦筋呢,
反正都會被記住不好的,








那又何苦對別人好呢?

那又何苦貼心?


那又何苦?















































無言了,早該習慣很多很多人用面具面對一切的,


我早已分辨不出真假,我沒那種能力,

要騙我就騙吧。


用雞蛋去摔石頭,
怎麼免得了破碎不堪?









真的好不堪!!




就說我這個爛好人,根本就是劣根性嘛=ˇ=





兩樣東西終於close掉了,

真是如釋重負啊!!




現在又要準備備審資料,
怎麼這麼麻煩??


蘆薈邱說莎拉布萊曼要來台開唱,


好想去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