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11:55PM,
問我為啥今天這麼晚睡...

因為我今天很想用電腦,
可是夜自習回家都已經十點多啦~

噗,我爸很有可能衝上來臭罵我一頓
真是個不乖的小孩~

最近眼皮一直跳,也難怪啦,老是看到不該看的人=ˇ=|||

哈哈,頭髮剪了層次,可是沒人發現~
可能是因為劉海沒剪吧?

不過這樣也好啦XD...表示沒剪掉長度。


赫然發現錢在不知不覺間就會被自己吃掉,這樣很可怕耶......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很多人如是說啊。

可是明日何其多呢?萬事成蹉跎......,
唉呀,我就當個快樂的胖子吧(笑)


話說我最近....都沒有吃到布丁
唔~好想吃啊~~!!
(泥砍砍~這個倫又想吃東西了....)


對了,我這次剪頭髮的設計師,也是個超級大帥哥~
(什麼色瞇瞇的表情啊!?)

賞心悅目,真好真好XD


正咩帥哥誰都愛看啦~


話說女生好厲害,只要稍稍化個妝,
穿著打扮一下,就可以讓自己變的很漂亮,

這點男生很難做到吧?

不過身為女生的我呢~





......也做不到(整個很弱XD)

唉呀~難不成我要這樣""一輩子!?
噗嗤!!


好啦好啦,我早就放棄外表部分的尊嚴了XD

唉呀,我已經有點為了打字而打字了,
整篇很文不及義......




陳澤ㄎㄧㄥ好可憐~
雖然說我常常被他ㄉㄧㄤXD!
(他一直說我的臉是雞胗......)

可是我不討厭他呢,反而覺得他真的很有趣=ˇ=
被他記住也不是什麼壞事啦(?)

所以我支持支持他~(>_<)-O
請大家不要抨擊他~他敎的很好啦~

只是嘴巴賤而已啦!!!
如果以後真的都這樣上課......


好像會很無聊耶:-S

班上也不少人支持他,

那到底是誰在非官這樣說他呢?

都快畢業了才搞這種飛機,真的是吼......



好啦XD!!已經12:09了~
好久沒這麼晚睡(毆)

老人家要去睏啦~大家晚安!!


PS白白姐也是老人家:D還是個媽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