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自己在別人眼中是個怎麼樣的人,老實說...管他的,因為我畢竟「算是」大而化之的人,別人怎麼想我怎麼講我,腦袋跟嘴巴都生在他們身上,要怎麼使用是他們的自由,只要沒在我面前講,我何必管,那也未免太累了。
       少了一點感覺,是不是少了那點感覺?不像別人光鮮亮麗,不像別人一樣,雖然說做自己最重要,但多少有點...嗯,大概有點不甘心?了解自己的優點不多,缺點不少,卻又不知道從何改起呢,有點煩,有點累,有點氣,又有點厭倦。
       很矛盾,我最近都避免掉了不愉快,嗯,我總是希望開心給大家看,笑給大家看,這樣大家也可能因此受到感染,是不是這樣想,就錯了?只是不想,不然我也可以......,回頭看看,每次總是我跟他吵架的那段時期我才會blue,真傻,我應該更認真學習,如何不要這麼在意一個人。
       好吧,我不想管了,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為自己而活,嗯,我生氣了。只是因為我比較不會計較,所以就應該這樣?或者只是因為我不是最可憐的?好心的人,只會被狗咬,對不?


       對很多事...心冷了。






:::給你:::
寫個e-mail給我吧,好歹分隔兩地......
不要讓我擔心ˋ3ˊ你是豬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