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原本想說要晚點補網誌的,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我會這麼....
晚餐後就不省人事了
只能說...我的床實在太舒服啦...(被打*)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睡這麼久的...(你別再解釋啦)

好好,我現在就補>w<"

噹噹~這是學測第二天(請想像你坐上時光機)←(喂)

///////////////////////////請把我當成分隔線吧///////////////////////////
其實我有點忘記了啦(喂)
就...嗯,好像又比前一天冷了,

真是辛苦學弟妹了ˊˇˋ

奇怪的學弟妹還是層出不窮XD

社長昨天的簡訊笑話...(噗)
蠢啊蠢...

中午有好多笑話

白熊學長總是語出驚人咩=ˇ=
阿俍學長要挺你的下一代Q_Q"

我被欺負了T口T"

哈哈哈XDDD

筱婕的公民講義很大本⊙▲⊙"有驚到
其實每個類組都有每個類組辛苦的地方...╮(ˊ▼ˋ)╭  =3

凱雯加油=ˇ=
凱雯加油=ˇ=

我只能這麼說啦~~>ˇ<

允中的外套很暖^^
小芬的位子很舒適XD

我終於把英文短文寫完了Q__Q"


其實我真的忘記我昨天想打什麼了....
所以這篇其實沒什麼重點=口=
感覺跟昨天差不多

我的肩膀不知道怎麼啦=ˇ=
超酸的啦....(噢噢我不要變酸菜)
人家都得五十肩

我一定是十六肩

根據我爸的說法....

"滑鼠少握一點啦!!!"

討厭啦~~=ˇ=幹嗎這樣...

今天執完勤

我們就一起去打球:D

換好運動服是很方便
(不像社先生穿制服還硬要打)

差不多下午四五點吧~
咱們就一起回家啦=ˇ=

回家,

我吃飽飯原本只想小瞇一下的...
誰知道一瞇就瞇到隔天....
也就是今天早上囧"

換算起來....我睡了十X小時~~~Orz

一定要強調一下...我有刷牙XD

所以...這天就這樣結束了(喂!!)
///////////////////////////請把我當成分隔線吧///////////////////////////
因為忘記得太多了=w=

所以文章真的不知道是打什麼意思的=___="

對了,剛剛赫然發現....
我穿黑衣服,好像特別的=口=

看照片...連我自己都覺得我真的很像小白臉
OH...可悲啊......

總而言之

我要歸納剛剛那篇文章的重點

新年快到了

我想吃布丁啊~~~~~

(這跟文章有什麼關係啊你說!!!!!)

連我自己都看不懂了是要怎樣歸重點=3=

那,寒訓的你們~加油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