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簡直忙到翻忙到炸忙到一個鬼................
(↑我的國文造詣真爛)
這不是重點

喔=ˇ=
我要一一列出我要做的東西.....

1.唸書(重要~!!)
2.班級網頁製作(只有我做T_T)
3.交接秘密玩意製作(真的整個很想殺人)
4.音樂報告(又不准我做莫札特=_=)


大致上是這樣

@#$%%&^$&$%@......................
超累的=口=|||

我想,光是選項一就讓我時間不夠用了吧........

更何況是剩下的ˊˇˋ|||

糾察的人們都好忙好忙好忙>.<

姿儀:
我們一起加油,把交接弄得棒棒棒吧^_^


凱雯:
我知道你承受很多壓力=ˇ=
但是你要天天開心^^
我媽的愛心便當~溫暖你的心XDD

果凍讓你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