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邀請函真是個詭異的東西.........
Boom2小朋友,快害我手殘

你的色鉛筆顏色好少=____=

打馬賽克XD
保持神秘感....
你看!!多麼認真的在畫啊=w=
因為K小雯累了在裡面睡覺
為了不打擾她
我逼姿儀到外面來畫XD

放大↓

若隱若現若隱若現**
學長姐們的肖像
有些很像

有些不像ˊˋ

彥霖學長看過了@@
真沒神秘感

姿儀的相機是我的>ˇ<
到處亂拍

今天光是畫那玩意就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真是有點划不來

下午我跟姿儀,玟靜先走
去桃園買東西

呿>3<好難想喔ˊ_ˋ
給上一代的禮物.....

我可以送SKII給學長嗎?
(被揍*)
後來玟靜先回家了
兩個活動長在一起很好笑=ˇ=

唱雙簧??

店員很可愛
配合我們

大概被我們兩個搞的哭笑不得吧XD

姿儀(指)
記得還我100塊XD

最近好拮据....
之前錢包都有藍鈔
後來變成咖啡色

現在呢???
有粉紅色的就很勉強了.......

最後就會變成金幣
後來又變成銀色的.......

就只剩下銅色的啦~~~!!!囧"

果然沒再當合作社小妹有差ˊ_ˋ
算了...那也太累了=_=

拍貼路上遇筱婕
第一個告知你的哈尼(HONEY)??
好害羞>///<

拍拍好好玩
你們排擠我=3=

都放我一個人~~>皿<

下次下次

要大家一起出去=ˇ=

回家我老爸心情很好@@

有嚇到我=ˇ=

九點半到家竟然沒有被罵

我爸好像放棄我了耶XD
有點糟糕=ˇ=

接下來有好多東西要忙

大家加油吧^^

喔喔>口<
我不敢面對我的成績了~~~~(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