呿呿~~好個中秋連假

社長家烤肉嗎???

囧了啦"

要回高雄,抱歉啦~

不能去>.<

你們要連著我的份好好玩喔!!

不要吃壞肚子嘿....

我要看"我的光頭數學家教"....

18禁???好害羞喔>////<"


哈哈哈!!
真是受不了

"稍立正~~~~~"

聽幾次還是好好笑ˊˇˋ

蠢啊好蠢ˋ0ˊ

不過聽完心情就變好了真是莫名奇妙=ˇ=

我是優良社員XDDD

快頒發獎狀給我 : )

四天連假嘛

每個老師都說:"四天很閒啊~"
好個很閒

全部作業加加起來快要十項

好懶的做=ˇ=|||

噢噢~~~~好煩啦!!!!(吶喊*)

高雄高雄,我現在在高雄˙ˇ˙

想我嗎想我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