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鼓起勇氣跟我爸媽提起夜自習的事.....
內心忐忑,講了很多理由
"搭車回家很花時間,練槍,家裡多誘惑"
說穿了,我只是想要跟你們在一起: )

"好啦,反正你平常回來也都那麼晚了..."

答應了,耶~~~我爸媽答應我了^_^

很高興很開心,馬上跟你們說

你們一群笨蛋笨蛋>///<

打電話不要用免持啦!!!
我的話給大家聽到我會害羞˙ˇ˙
愛你們每個人...

糾察真是寶貝幫

育銘
亭安
穎芬
筱婕
允中
姿儀
凱雯
家延
佩盈
玟靜
明元
廷黛
家昱
育榕

我愛你們 : )

颱風天在家,外面風雨很大
思索了很多
自己是不是錯過很多

抱歉

我常常隱瞞你們自己的情緒

抱歉

我時常自暴自棄的認為你們都不關心我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當你們說很高興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夜自習的時候

老實說我很感動

我會開心的

微笑面對一切:)

只因為有你們在



就是我最佳活力來源˙u˙

I love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