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星期不停的大雨摧殘,
太陽公公終於肯在星期六的時候露臉了,
感覺很久沒乾的鞋子、衣服,
也終於可以有溫暖的味道了。

最近網誌人氣非常之低迷,
可能是不常更新,
但是最近不能再上傳相片了!
因為我的VIP到期了,
在我繼續續約之前,
就等等吧。

最近身邊的人分分又合合,
頗有感觸的,
其實感情真的沒有所謂的誰對誰錯,
問心無愧就放膽去吧!
朋友永遠會是你的靠山。

慵懶的早餐有喜拉朵,
慵懶的下午有星巴克,
就算是忙碌不堪的比賽跟趕不完的報告看不完的書,
好像也可以伴隨著咖啡香然後輕鬆的度過,
考試都還okay,
但育林學的考古題是來的太慢,
核爆的聲音滿響亮的,
聽到大家都滿會寫的時候,
我都心碎了。


一眨眼期中考要到了,
作息又要開始比不正常更不正常,
年輕有本錢可以揮霍,
老了就知道!
一時又想起了自己最近水又喝少了,
真是對不起父母我這樣糟蹋自己的身體。


真的下定決心要參賽,
又覺得自己真是弱的不堪言,
愛畫畫,
但是不曾真正的學過,
比不上科班出身的,
知道自己只是小池子裡較大的一尾魚,
還是豁出去了,
有必要時還請大家幫我集氣囉!
參加比賽拿獎金,
也是種另類的打工吧我想。


偶然逛了逛老朋友的BLOG,
赫然發現大家真的都有所成長了,
看起來更成熟,
才發現一會兒的光景而已,
朋友竟然都已經成年,
我們已經成為自己以前口中所說的"大人",
((是吧!你看柯南裡的小蘭姊姊都變成小蘭妹妹了說...。))
可是我還不適應,
思考方面是幼稚,
還是說自己童心未泯?


雨後的天空感覺更讓人覺得美麗,
事情就是這樣,
再怎麼沮喪,
希望一定還是存在著的!

看看天空,
多麼寬廣。

太陽出來了,
一切的烏雲都跑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