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討厭聽到的三個字,
大概就是這三個字吧!
「期˙中˙考」

不小心又要臨時抱佛腳了,
是說佛腳也沒那麼多隻給我們抱呀
臨陣磨槍,
不亮也光。

爆光光......

我的天勒,
跟永年大叔說的一樣,
期中考期間天氣好的跟什麼鬼一樣,
期中考前後呢?
天氣就給我差差差差差差
也太作弄人了吧!?
這禮拜要回桃園,
想念桃園的一切
我會帶伴手禮回來的。

討厭牛仔褲有丹寧布的味道,
好像鐵銹味好像血,
害我以為我的大姨媽走出來了還給她洗一遍,
結果根本不是這個問題嘛!
熊寶貝你到底跑去什麼地方了好想念你

維他命C好酸,
可是要變白我要吃掉它,
最近都有擦防曬撐洋傘,
老天爺我想要回來啦

Then......
我家MP4往生了!

你你你...怎麼可以就這樣死了!?
一點求生意志都沒有,
給我振作點啊!


重點是...
保固期已經過很久了啦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待我......。

等我存錢,
我要再買過,
親愛的MP4,
就請你好好安息吧!
(雙掌合十)

天氣好好就是晚上的星星好漂亮,
好喜歡。

明天沒有考試耶好棒(樂)
星期五是龜毛老妖精的龜毛試題......。


總之就是大家加油!
不要到處爆炸很危險這樣XD

麥當勞薯條沙發電視和你,
很棒呀


朱朱受傷了
小心保重!
小蔡呼呼喔



剛剛想好要打的東西都忘光光哩!
哈哈哈哈。
又在言不及義了我,
好啦本姑娘去泡杯牛奶加黃豆粉就要去周公online了!
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