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在去年中秋節烤肉聽廣播的時候,
我只是很納悶,
為什麼nobody have 目睭(眼睛台語)?
沒有人有眼睛?
是大家都沒有眼睛嗎?

只有蘆薈邱沒有眼睛而已啦!(毆)

原來是nobody but you啊~!

後來發現大街小巷都在撥這首歌,
跟當初的sorry sorry一樣,
大家都中毒不淺啊!

愛演如我,
聽到sorry sorry我那不怎麼發達的跳舞神經就蠢蠢欲動,
當然nobody也不例外啦!
(再怎麼說都要跟上潮流是不是~)

可是我只會拍拍手勾勾腳...,
嘖嘖!寒假另一個目標,
把nobody學會!!
這才是上進心啊!(大誤)

還有人不知道nobody嗎?
趕快跟進吧!!
這是原版的MV


教學版(上)放慢解析唷!!


教學版(下)


怎麼樣~大家一起學吧!
還有放慢的聲音太像男人我噗嗤了XD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勾腳)
手腳不協調的我,
應該也可以學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