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的是新生的行程,
最酷的是坐遊覽車遊一圈市區做導覽
(導覽的外文系學姊是正咩)

校長都超會演講,
連公式都拿出來當人生道理,
聽到最後有點變成張著眼睛睡覺,
恍神恍到不行。

今天帶我們班的學姊超正的,
我怎麼這麼幸運都給正咩學姐帶到=///=
(閃閃學姐也是正咩)

班上同學看起來人都很好,
只是這兩天沒來得及跟很多人打交道,
真可惜。

很慶幸現在有芷瑋跟我同進出

住宿舍之後開始老人作息,
十一點睡、七點起床,
超規律的吧XD

我想說,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社團展演,
覺得還不錯看,
親善大使的旗袍開岔開好高,
讓人家好害羞啊~

後來有社團博覽會,
就是有很多社團擺攤招生,
學校有發一張卷子,
集滿十個社團張可以參加摸彩,
我就很努力的集了。

第一獎是腳踏車,
第二是MP4,
第三是4G隨身碟,
整個很想拼腳踏車,
雖然好像沒這麼想要,
但是第一獎總是令人熱血沸騰啊!!

雖然摸彩券投下去,
我還是覺得機會渺茫,
畢竟本人可是連發票200元都沒中過,
更何況是人這麼多的摸彩。

結果卻出乎意料,
我只能說How lucky I am.
竟然主任的神手摸到我的卷子,
我得到了一個4G隨身碟!

超開心的
怎麼運氣這麼好!
給主任頒獎我都害羞了呢

今天結束之後,
我就回家了。
(好像省略很多XDD)

PM十一點才到家,
超累的啦...。

希望下禮拜一可以跟更多人熟一些,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這粗剌剌的男人個性

回到學校生活,
就有點懷念高中時期一起玩的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