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8/14是我們班遊去宜蘭的樣子。

這次兩天一夜,
很開心喔!


基本上我們都照著行程跑,
我覺得這趟旅程,
最有趣的就是我們租機車到處跑,

雖然我們跟宜蘭很不熟,
所以常常迷路,

但是租機車去玩,
感覺就像我們成為了真正的大學生了。
(本來就是真正的啦...)
我覺得一長串車隊,
超酷

很喜歡這種感覺。

然後抽機車鑰匙決定給誰載很好玩,
小樺仔騎著小綿羊載我真是辛苦了。

不過呢,
恭喜以下三位榮登危險駕駛~
(根據官方統計)

賤胚剛~(愛蛇行,愛飆車,重點是沒駕照!)
楊阿普~(很喜歡競速超車)
邵志胖~(金剛說很愛超車就算了還不看照後鏡)

不過我給金剛倒車撞了一下,
真是痛死我了~~。

哈,回民宿的時候,
晚上大家都還想繼續玩,
只有我跟蘆薈邱還有懿玲這三個睡同房的是老人家,
看完大學生了沒聊了一會就睡了,
可惜我沒看到阿萊發酒瘋~。
妳不是才喝一點點~~酒量也太差~~


早上老闆娘準備的早餐好好吃,
老闆娘老闆人都超好


兩天機車趴趴走下來,
很多騎的人都曬傷了,
這次我學乖了,
我有乖乖補擦防曬,
而且我都是被載的,
所以沒曬傷

今天榮獲曬傷冠軍的是榮妹~~
我們恭喜他=ˇ=(有啥好恭喜)

回家時說真的我有點依依不捨,
因為這一分開,
大家不知道何時還會再相見。

火車上玩殺手可以笑兩個小時,
是有沒有這麼快樂XD



等我吧!

我把宜蘭各個地方摸熟之後,
下次換我帶你們出去玩!


這兩天下來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相片都傳了喔,
需要可以去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