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跟笨蛋還有蘆薈邱出去的意思。

今天天氣意外的好,
逛的腳好痠也好累,

可是很久沒這樣感覺很開心。


不過今天又花了約莫四百塊,
真是有夠傷~

後天要去宜蘭班遊,
行李卻一點都沒準備。
(再混啊妳~~~)

今天學校寄通知到家裡了,
網路登記哩哩摳摳的,
有夠迅速的

只是要寄資料過去這點有點麻煩,
不過宿舍也登記好了,
親愛的大家別太想我,(哈哈~)
想買鴨賞還是牛舌餅的請先付錢



明天要回學校一趟,
因為學校說要畢業證書影印本蓋章,
穎芬順便要請吃飯這樣,
真是讓你破費啦!

沒有在賺錢,
又一直花父母的錢,
真的是很過意不去

就算是國立的花下來也是要幾萬塊,
爸媽真的好辛苦啊。

不過聽說打工書就會不小心唸不好,
所以我還是要看看學校有沒有工讀的機會,
多少想要幫忙減輕一些負擔ˊˋ...

不愧是三類組科系啊,
普物普化是必修,
普物......

普物~~~~
我的天啊~~~


早知道選園藝系了啦...
算了算了,誰叫我想唸這個系呢

跟你拼了!!
另外...

最近怎麼"誰來我家簽到"又開始流行了啊= =?
是有沒有這麼無聊...。

還有,拔辣P妳的瀏海真的"一點都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