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標題下的怪怪的?


管他的(攤手)


是這樣的,
聽說昨夜一點左右,
我聽見我姊姊狂奔而來的腳步聲,
外加有點恐慌的喘氣聲,

而且愈來愈近,
然後我姐十分慌張的把我叫醒......

沒錯,史上霹靂無敵比灰熊還厲害的強哥出現啦~
出現在我們可愛的浴室內,
原本我是想繼續睡的,
可是我老姐一句:「它爬到你眼鏡上......。」
一語驚醒我這個有某些方面潔癖的夢中人,

我決定要跟小強廝殺,
該死的竟然感玷汙我的眼鏡~~~~~!!!

然後上樓進去浴室定神一看,
哇塞,我驚嘆了,

那隻強哥真不是普通的強,
目測約莫四捨五入十公分有吧!?(不含觸鬚)

在我老姐的衣服上面恣意遊行。

我實在嚥不下這口氣,
這隻阿強你未免也太囂張?
好,手上拿著ㄍㄟ ㄒㄧ(傳說中的黃金拖鞋)

就給他打下去,

我說啊,
前陣子新聞有在報一群高中生在研究蟑螂可以跑多快,
最快的好像是一秒七公尺吧,

如果他們是人類,一定是卡爾路易士那類的......
不是啦,我想說的是他們明明腿就不長,
可是卻跑的超快,

第一擊我就miss了,
我是怒火中燒啊,

那隻強強卻又十分淘氣,
跟我玩起了你跑我追遊戲,
(配音:哈哈哈來追我呀~~不要跑~~~)


哇哩咧......。


然後鑽來鑽去之後,
它淘氣的速度還是不及我的黃金拖鞋快,

啪!!
終於給我四腳朝天了吧!!
不過他好像企圖想把自己翻回來,
第一次看到蟑螂會做"地板動作"的"頭轉",
我看他是轉了半天還是翻不回正面,

原本想要給他致命的一擊,
讓它變成被踩扁的紅豆餅,

但是我老姐說這樣會更難處理,
叫我不要這麼做,

正當我在仔細端倪著我的戰利品時......
「快點給我處理掉!!你這個死三類的......。」我姐怒曰,

我姐很怕他會再度復活,
畢竟它是比灰熊還厲害的強哥,
想到一種方法,

就是把它燒死,

ㄍㄟ ㄒㄧ是"噴霧式樟腦油"+"打火機"
噴的瞬間我超high的,
原來除了含烈酒吐火之外,
還有這一招!!

害我明明是半夜,精神卻異常變的很好......

好啦,該焦的都焦了(強哥啊~地板啊~瓷磚啊......)

是該收屍了,
「把它丟了吧!」我姐曰。

可是端詳著它的body,
我的潔癖因子不禁蠢蠢欲動著,

我完全不想去碰這個骯髒的玩意,

我姐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說......
「你把他處理掉我就在你生日那天送你Elmo的那隻大頭娃娃!!!」

二話不說,
我以最快的速度把他用衛生紙包起來,
並且外加捏一捏和踩一踩,

好像有點現實......XDD

強哥的鬧劇結束了,
我也回房間睡覺了,


可憐的姐啊,
看到這麼大隻的阿強心靈都受創了,

夏天的蟑螂真不是普通的大隻啊我說

不過我意識到,
我這樣子打蟑螂好像不夠顯現我柔弱的一面,

下次我看到蟑螂,
一定會跑掉然後嬌滴滴的說:「人家好怕喔~~~~」

然後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把它踩死,
說這隻強哥是因為心臟麻痺而死的......(死亡筆記本看太多了?)

這篇打的好長喔,我在廢話什麼啊?XD

明天放假啊~
鬆懈不得鬆懈不得,
輕鬆一下之後再好好唸書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