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恭喜新年好~:)
高雄真的不冷說,北部很冷嗎?

這次回高雄,
我家小阿姨送了我一個全星星的包,
(ALL★STAR啦XD)
好開心喔~

聽說是因為看不慣我逛街老是背Baleno的環保袋(29元那種)
開玩笑~那個超耐用的耶!!
而且又大又便宜......

小阿姨曰:該丟了啦!!!

今天晚上有火鍋可以吃~
真棒

聽說每年新年衣服我娘就是很喜歡讓我穿裙子,
但是我除了制裙之外,真的不喜歡穿裙子=_="

所以今年我也新買了一條Lee的牛仔褲XD
去年買了一件還兩三千多,
今年兩件才1500,
我只能說....

消費券萬歲啊~~~

不過我看上一件很有型的,
我爸卻討厭得要命,
說"新年就該買新衣服,
買一件有破洞的要幹嘛?"
吼=^=那是造型好不好~~


好啦,難得過年開開心心的,
今天就給他來個看電視看通宵~ˋˇˊ
(我這個老人家應該還可以....XD)

嘿嘿,大家小心~注意保暖~
然後吃東西別吃太多~會變胖(這真是令人傷心)
最後希望大家能過個平安、快樂的年啊:D

小心賭博別輸光了蛤~

如果有贏錢記得分我(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