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
一口氣收完禮物之後
再打網誌的說

但是內容實在有點多
所以我決定先PO上來了
之前說禮拜一要送我的同學們~
因為颱風假就順延一下吧><"

我會再補記的~我發誓

感謝以下~~這是7/26以前的禮物

謝謝楊晋愷&賤胚剛精心策劃的蛋糕

(雖然因為奶油顏色很怪很多人都不敢吃)


謝謝仲仲的磨菇抱枕



謝謝茵婷的交響情人夢琴譜+卡片

想不到我拿到了呢^^(詳見此)


謝謝豆腐的玻璃杯+卡片



謝謝大小姐的白熊系列信紙+卡片



謝謝亭安的莫札特一書+可愛OPEN小將雜誌+扭蛋一顆

想不到我拿到了呢^^(詳見此)
雜誌裡面有一張很可愛的貼紙


←  一人一個=ˇ=
特別多給亭安一顆,哈,感謝你陪我
+++++++++補記2008.07.26+++++++++
話說!!今天是我們的相聚日耶!

天哪,好像被耍的團團轉!!XDD


SORRY我還發脾氣=ˇ=...因為等很久
我心裡一直惦記著我家那包還沒丟的垃圾XD

好感動~今天的驚奇真是不斷~^__^

哈!!肯德基的撈魚活動~SO FUN!!
凱魚現在在育榕家的魚酥盒裡游泳

騷包第一名:佩盈是也!!((立馬把我比下去
騷包第二名:育榕是也((不要稱讚她,他會很得意XD

樸素第一名:邱邱((就知道你愛我,穿我做的衣服

恭喜他們~~(喂!)

吼吼~˙0˙"
蛋糕太驚人了><
感動到炸掉了

想不到這次生日竟然有兩份蛋糕可以吃!!

真的好棒,好開心

謝謝凱雯的洗澡綿+卡片



謝謝佩盈的嗡嗡罐+刮刮卡+磨菇吊飾+卡片



謝謝育榕的交響情人夢琴譜+卡片



謝謝姿儀雖然遠在南部仍不忘送我的莫札特套書




謝謝邱邱辛苦用的蛋糕~一直被蠟燭燙到



謝謝穎芬的磨菇存錢筒




謝謝筱婕的甜甜圈,很好吃




謝謝你們今天為我所做的一切!!甘溫~~~><

← 一人一顆,不要搶喔~
+++++++++補記2008.07.26+++++++++

謝謝郁瑩的可愛杯杯



謝謝柏齡的超細心卡片+莫札特CD

《內容很精緻》

還有貼相片(還特別挑最醜的)!?太感人了吧~


謝謝雅渝的空白筆記本



謝謝小白姐的



謝謝老姐+老媽的手繪鞋



謝謝陳振豪在晚上十一點當最後一個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
你的歌聲依然很好聽喔˙ˇ˙

謝謝老爸送我坐高鐵台南→桃園(好貴><)
MY GOD!!今年大家送的禮物我都好愛

真的很謝謝喔:D
延後送的我真的會再PO文的!!~

再一次的~~~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