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很多笑點

魔術方塊有幾種顏色?

某婕大聲的說:「九種啊!!
(講錯還理直氣壯...)
你真是傻了大家的眼XDDDDDDDD

早上的糾察室笑聲很多:))


拿到了,大家都說好看


你卻不喜歡......

so sad......


喔喔!!!邱玟靜是蜜餞......


若要食用,請留下你的姓名及電話

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



等你喔~(喂!!)

再幾個小時就要出發


包包就硬是沒有去拿出來整理



嘎啊!!怎麼這麼沒fu
=.="


我問一個問題


唱歌唱英文老歌會不會被踹下車??


沒辦法,總不能叫我唱莫札特巴哈吧!?

(路人小朋友甲:媽媽她好奇怪......)

原諒我存在骨子裡那個不是現代的靈魂控......XDDD



原本想把作業在畢旅前ㄅㄧㄚˋ完的......


結果咧結果咧~~~~(不要唱歌!!!!)


只寫完了閱讀三百則.........


我的天哪......囧



好啦,再不快去整理行李


以我丟三落四的個性......



明天恐怕要狂找有沒有7-ELE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