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的比較女性化(?)
你們是什麼態度=.=那麼激動~
是有沒有這麼稀奇!?
真囧"
拜託~~~我也會有正的時候好不好......

好啦好啦=ˇ=我承認那種時候不多...

該死的有點感冒的fu

怎麼頭這麼痛喉嚨這麼痛又這麼想吐

全身無力,噢噢...冷風一直從我的牛仔褲竄近來....((抖


謝謝玉米^__^熱熱的可樂很好喝....

但是我雖然不舒服.....

也沒必要把我要喝的飲料都拿去加熱啦=ˇ=|||

豆腐請我喝的純喫紅茶也被你們拿去加熱...=口=||

我看到它在冒煙=ˇ=...
不過握著它很暖


....有種幸福的感覺((笑*

糾察室裡充滿了飲料甜甜的味道

原來瓦斯爐+鍋子這麼好用><

(允中拜託你不要再把波蜜果菜汁拿來加熱了啦)

抱歉,今天又接到電話得早走....

抱歉,我又不小心忘記"wake up"的一些隊形><

今天在公車上遇到國中的朋友=ˇ=
很好笑

他說一個笑話.....

魔法少年賈俢喜歡吃熱食還是冷食??













答案:熱食

因為..........賈俢(吃熱台語發音)


呷熱........好有點喔!!!(你的點真的很低..........)


我不爭氣的大笑了=ˇ=

哈哈哈哈,公車上的人在瞪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