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啊是有多久??)沒打日記類的網誌了=ˇ="
想念我的搞笑嗎??(被踹飛*)

好啦好啦(害羞)那我就打一下好了....

我猜這時大家心理的OS一定是:"All the things you said!!"
XD這個梗~只有我們懂=ˇ=

好啦,這不是重點。

今天我跟火雞說八點到

結果我這個乖小孩九點半才到

對~不~起~嘛~~~=口=|||
誰知道錯過兩班公車這麼久=ˇ=

火雞你你你..........好濕XDD
練那麼累幹嘛=ˇ=要適可而止...

人形看板,
果然團結就是力量ˋˇˊ

一下子就完成了^^
感謝大家的幫忙

說好要去挑衣服

騙你們(玟靜是共犯)
我先回家了

其實偷偷跑去7-11...
我是說"換公仔"這個理由嘛~

結果Kevin哭的跟什麼鬼一樣~~()
害我回來時錯愕了一下@@

對不起~啦=__=|||

我我我是壞人XD
玟靜是共犯XD

三個女生叫進來

罵一頓ˋˊ

罵好兇
(可是我在笑啊=ˇ=怎麼沒發現??)
哈哈哈哈哈

你們驚恐的臉,很好笑(被揍)

拿出剛剛在7-11買的金沙花

情人節快樂快樂ˇˇˇ

有沒有感動??XDD
用心良苦=ˇ=

我果然是愛演社的......

要怪就怪玟靜((她是共犯,知情不報XD
沒有啦~~謝謝玟靜陪我去喔^^
可惜這樣你就有赦免被罵權了XD

男生??同樣的招數用一遍

叫進來罵一罵

狀況外之於

又是金沙花花花發發發

我是好人=ˇ=被狂發卡.....

姿儀你只能拿金沙不能拿花了XD

大家情人節快樂ˇ

後來一起去拿儀隊服去洗

十套五百塊

中午lunch
吃肯阿基,
耶^^我吃快樂兒童餐
拿到了一個湯馬士小火車

原本比較想要肯德基爺爺的....好吧
小火車也很可愛
(你可以再幼稚一點........)
嗯嗯,布丁還是統一的好吃>皿<"

吃飽飯
挑衣服去

五人擠一間更衣室...

花花花花姊妹花花花花
發發發發姊妹發發發發

什麼詭異的衣服都穿了

阿嬤??XDD
外面的人聽到了...好丟臉=////=
對對對我們是康輔社的XDD

中途離席抱歉><
******************************************************
TO:振豪兄
你可真是不折不扣的大笨蛋啊!!
85度C的高消費下次連本帶利的跟你討回來=ˇ=
情場失意又如何~
大笨蛋=ˇ=
加油啦!!!!!!
要快樂要快樂:)
就算事情再怎麼絕望.....

還是有轉機的相信我吧孩子((拍肩*

I always be there.
******************************************************
我又回到統領跟你們見面了XDD

Kevin抱歉啦ˊˇˋ|||
補你一顆金莎((遞

不要生氣>___<"
我收到你的喜鵲了^^

我要跟XX踩在上面一起跳舞XDD
我跟他真的是好好朋友=ˇ="

妳明明知道我是要XX還硬要給我套關係ˋˊ|||

(謎之音:XX的底下是什麼咧~~~??<誰管你啊= =>)

好累的回到家...

晚餐:肯德基三塊炸雞..............................................(殘念)

我的媽啊=________=|||
今天我的腎臟好像包了油=口=|||


明天!!!就是明天!!!!

招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