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上午的課都被我們混掉了=ˇ=
搞什麼鬼啊(某種腔調!?)
因為大家都為了下午的公民訓練(聽說叫智障成長營!?)而浮躁...

中午他們離開的時間很快就到了=ˇ=
而我們這群糾察沒有去的人就緩緩的朝著糾察室移動

吃飽飯後,就要去圖書館度過下午的兩節課啦~

不過書完全看不下去Q_Q到最後都在玩了=_=
火雞還拍了小影片"死亡筆記本"~有續集請期待XD
(請至"影音"觀賞=ˇ=)
三點一下子就到了....
(都被我們玩掉了OTZ...)
回糾察,練槍練到六點
回家拿東西+洗澡
又回糾察=ˇ=跟大家碰面後,就朝市區出發
美華泰真是個好地方,只是槍怎麼這麼累贅ˊˋ
吃吃吃吃小麥,小麥的二樓塞滿了黑黑綠綠
時間差不多了,就搭火車,朝著我們的花蓮出發囉!!

8/11
到了花蓮,早上三四點左右...花女的人來接(可愛的正妹)
只是路怎麼那麼長啊=口=|||
經過早餐店吃了蛋餅喝了豆漿,
(老闆請客大好人><)
就直接去花女囉

((睡........ZZZZZ))
沒睡飽加上生理期
超不舒服,練一練還要拿槍當柺杖

我整個上午就在恍神中度過了...

不過睡飽之後就好很多
女人真是麻煩啊(嘆)
中午.....
吃飯吃飯,它的咖哩飯沒味道,是不是沒有"家延"??
(對不起沒梗....)

吃飽練表演操,學長們喬隊形很辛苦
謝謝你們(鞠躬)

表演
幾個比較有印象的.....

花女的表演真是超好看!!
服裝很用心,整個很可愛
他們好像很多社團的綜合體喔=ˇ="
很棒

我們的表演...
似乎沒有很好ˊˋ
學長姐的尖叫,讓我們很欣慰ˊˇˋ
對不起你們><"

泰山泰山~
噢噢噢,我又看見跟我一樣是糾察幹部,跟我拿一樣手機的小蔡蔡蔡了>ˇ<"
整個明明就只見過兩次面就不知道在熟個什麼鬼XD
四步踢腿嗎?好特別,我喜歡>ˇ<

附中真是可謂"在精不在多"
四個人的表演就讓我們嚇嚇叫
超棒的整齊度!!!

老人的小槍表演,超酷的!!!
聽說是創新?

愛上小槍~好可愛>////<

第二組花女表演
落大雨,她們笑容依舊
超佩服妳們!!!超棒!!!!

表演都好棒~我們好慚愧喔...囧"

交流交流~
花女的槍法很漂亮,我喜歡

泰山交流

兩個小蔡!?
真的很喜歡她呢^_^

室內很悶熱,我跟Kevin的汗都是用"噴"的吧=口=
有點誇張><

交流完..筋疲力盡=  ="
回教室

唯農學長的教誨
牢記在心ˊˇˋ

終於可以回到可愛的民宿了
老闆娘大大好人!!!

我們窩在一個房間(裡面充滿汗臭=口=)
大家一起看迪士尼的魔法公主!?

小芬別再吶喊了...


洗完澡

大家一起去吃吃喝喝

Kevin吃完油麵像塗過護脣膏
它是"油"麵啊孩子...(拍肩)

吃豆花吃豆花,可惡ˋ皿ˊ+我想吃冰啦!!!
被阻止,噢好吧....我乖乖吃豆花就是了(淚)

買炸的買糧的買喝的
回民宿,房間都是食物的味道

哈哈哈~
大家很快都累了,
睡著了,就叫不醒了=___=

還沒刷牙耶...

姿儀不要ㄅㄧㄥˋㄅㄧㄤˋㄍㄧㄡˇ啦....
屋頂都快被妳掀掉了...

玟靜辛苦妳了,有你在真好^^

過不久我也睡了,累啊=_=

8/12
花蓮之旅最終日
早上起了大早~為了要去海邊

掰掰~雲水小築,謝謝老闆娘!!

叫了計程車,朝著親愛的海邊出發
行李大包小包的ˊˋ

海邊好好玩~~!!
陰涼的天氣,省了防曬的功夫

大家好HIGH
我跟Kevin和姵綾學姊的四格漫畫

學姊學姊要傳給我噢^^

海邊的收穫:濕掉的短褲+玟靜的頭髮+佩盈+無限的快樂^^

搭計程車到火車站,花蓮的計程車司機都這麼暴走嗎=ˇ=|||?
曾記蔴糬,看起來就好好吃

買了一罐剝皮辣椒,筱婕我們一起吃(燦笑)
(被揍)

去吃了扁食,時間不夠,我只吃到兩顆...(大殘念)

搭火車回去囉,說好回程要玩到翻的
結果四分之三以上的時間我們都在睡覺=ˇ=

(起床都在吃蔴糬XDD)

醬學姊抱歉啦,你大概覺得很無聊吧><

到了台北,又搭車回桃園

桃園變的有點陌生?嗯嗯,心還在花蓮呀><

回學校放槍先,
回顧交流的槍法

老實說我忘的差不多了.......囧

後來又去老地方-----貴族世家:)

今天我吃雞^^

吃到蠻晚的,後來因為有東西打翻在我的褲子上
所以我提前回去糾察換褲子

(沾滿海水的那件...XD)
換完大家也差不多回來了

筱婕膽小鬼~~上廁所還要我陪=__=

搭公車

上阿景的上阿景
上小八的上小八

阿龍阿龍,你怎麼還不來???

感謝唯農學長陪我等車><
(因為那麼黑,自己等車真的會怕)
對不起害學長回家還得走段路>口<|||
謝謝謝謝謝謝~~~~~*100000000

回到家...累攤了我=__="
沒辦法看書....

明天的考試就讓它去吧ˊˇˋ|||

花蓮之旅結束了,真是個很棒的旅程...
8/13《隔一天:後記》

這天,一整天都被我睡掉了.....

下場是:
數學考了44分(爛!)
化學考了56分(超級爛!!)

加起來剛好一百耶.........XDDDD

國文老師扣了我的平常成績一分........

"妳怎麼一直在睡覺!?!小老師,扣她一分..."

囧了啦...

累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