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網誌改樣式(雖然我是很常在改啦=ˇ=)
改成了可愛的微笑:)

微笑微笑....

是我很需要的吧^_^

你們也要給我大大的笑臉:D

私下的悲,需要解放

去吧~隨著雨水被沖淡
短暫雷陣雨後的...
是晴天。

時間好快啊好快
一下子要二年級了

好多人在感慨
又要迎接新的班級

三類
三類......

小芬小芬^^我們要同班XD
同是三類人~

最近七人的感覺很好
網誌留言滿滿的都是你們的貢獻^^

我的特別少喔!偏心>﹏<"

同學說:"你的網誌都跟糾察有關,看不懂就不看了。"
哈哈XD

糾察在我心中佔很大部分的位子吧>皿<

看吧~又扯到糾察了。

鋼琴,好久沒練了,腦中莫札特的影子
只剩下管銅樂器
彈鋼琴的影子

有點模糊

時間好少。

兩百五十一年前.....

天才誕生,

三十四年後......

天才消逝。

你的才華令我欽佩

你的內心讓我震撼...

我想我會一輩子愛著莫札特吧:)
愛著他到無法自拔的地步。


暑假暑假,快到了><
期末考也要到了

更近><

啊....好討厭歷史啊= =

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a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